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長線投資+個人對躺平的看法

近兩日出CLOV又升再升再暴跌, 不太受歡迎, 個人覺得開心之餘, 大家開始找到自己長線的投資方法: 買入並持有

大股方面, MSFT那些繼續平穩等突破點, 都是你有你沽貨, 我有我永續持有, 耐心地持有, 做著東西地持有, 基本上忘記存在, 等幾個月, 一年, 兩年看看回報就可以, 穩定地增長

中型股, NET, MDB 表現都不錯, 有波幅就等於有特價時段買入機會, 繼續分注買, 月供買, 買入並持有, 如懂得高沽低揸的技術一試無妨, 人人賺錢方法不同, 我不能不代表你不能, 最少是先選對對象再找方法

==

躺平如果真是為了慳錢, 以為看透世事, 待在家中齋食齋玩, 老實我自己來說可能三兩個星期應該都不成, 其實不用為別人工作, 試想想為自己工作, 自己想要什麼, 不用受環境限制自己, 如仍然沒有看法, 出外看看, 紀錄一下自己的想法, 組織一下, 總有些事情是想做的, 第一項不成便第二項之類.....人生太短暫, 除了表面要應該某些制度, 心裡還是有真實想法, 可能想學習某東西, 或認識某些新事物, 就去試一下...

我見有些人經常洗別人腦, 這個不成, 那個又不成, 只要是「我」不認同, 你都不能做一樣, 如有類似朋友或長輩, 或者要避免討論某些事情, 因為一旦印象印在腦海裡, 就會令人變得很猶豫

#長線投資

#慳水慳力

#持有等收成

#人人也適合

#只要選對對象

#自然會有回報

#躺平與積極

#自由與人生

#怎樣去選擇也是你自己的事

#別人不一定要扶你一把

#要學會珍惜

2 則留言:

  1. 躺平呢樣野,好似係先進社會必然會出現嘅現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