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在美國上市的「公用股」


除了一直強調的科網股, 比較跟上科網潮流的金融股之外, 總有一些股票是不太起眼, 但生活又是必須的, 例如電力公司, 煤氣公司, 基本上無電就任何東西也做不了。美國都有一些上市公司, 未至於電力那麼重要, 但日常生活又經常去消費, 而且是國際知名品牌, 但因近月疫情會有短期影響, 純粹分享一下用作參考。



1. McDonald's Corporation (MCD)

2. The Coca-Cola Company (KO)

3. PepsiCo, Inc (PEP)

4. Starbucks (SBUX)

5. Johnson & Johnson (JNJ)

6. The Procter & Gamble Company (PG)

7. 3M Company (MMM)

8. Costco Wholesale Corporation (COST)

9. Walmart Inc (WMT)






個人認為COST, WMT, MCD 比較了解新世代的科網世界, 長遠仍可以有增長空間。


還有其他選擇如迪士尼(DIS), 甚至微軟(MSFT) 也可這樣歸類。

==

歡迎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 及留言討論。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

相關文章

美國金融相關類型股份(可持續的增長能力)

反思系列(3): Apple 的投資價值(持續增長的能力)

反思系列(2): Microsoft 的投資價值

反思系列(1): Visa, Mastercard 的投資價值

US stock list

1 則留言:

  1. (from https://muse404.blogspot.com/2020/06/535.html)

    劇。5月35日
    以戲劇形式探討六四事件的「六四舞台」,今日(6 月 3 日)晚上 9 點半將會進行全球免費網直播,與全球觀眾分享由莊梅岩編劇、陳曙曦執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曾三度獲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區嘉雯主演的《5月35日》(庚子版)。屆時,《立場新聞》將於 Facebook 同步直播。
    上年miss了劇場,今晚可以免費看,又是肺炎帶來的免費享受。

    Reference:
    六四舞台(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tage6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