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免佣買賣美股(重POST)


近月最受歡迎的三篇文章, 有作不定期的更新, 我打算之後會簡單講多點IB和FT的基礎應用, 有興趣或有問題的可以隨時發問。

「港元轉美元, 要繼續增值, 保持購買力, 納指幫到你」



(Firstrade)

1. Firstrade(FT) 申請戶口+ Visa Debit Card 的方法 (買賣美股)

2. Interactive Broker (IB) 匯錢到 Firstrade (FT) 的方法
(外部連結: 港人求生攻略(三)︰Firstrade走資攻略) (恒生轉錢去Firstrade, 其他銀行應該同一道理)

3. Firstrade 在香港櫃員機提款的過程

有50萬美元SIPC保障, 用於自製月供(趁低位)是也很不錯。

==

例子: 月供ETF (QQQ)

投資策略: 月供股票(配以高沽低買策略)

兩隻必買的美股ETF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及留言討論。(若未註冊likerland, 請按此申請)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2 則留言:



  1. 感謝您申請Firstrade現金管理賬戶(CMA)借記卡。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我們的借記卡供應商尚未恢復全部運營;因此,國際賬戶的借記卡申請都將延遲處理。感謝您的耐心配合和理解。

    同時,您還是可以使用銀行電匯方式輕鬆快捷地從您的賬戶中存入和提取資金(亦可在線使用)。並且可以繼續使用您的投資賬戶進行交易,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我們感到很榮幸成為您的美股交易券商。感謝您對第一證券的支持和信賴。

    張debit card 等咗2個月!衣個就係原因,相信有大群人等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