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美國ETF(6): IGV


除了QQQ, IPAY, XLK, 其實還有很多ETF值得關注及理解一下其中分佈, 今次會簡單介一下IGV (iShares Expanded Tech-Software Sector ET)

Source: ETFDB




























Expense Ratio: 0.46%

基本上和我自己選擇的股有部份相同, 例如CRM, MSFT, ADBE, NOW, WDAY, 另外還有一些如Oracle, Intuit 都是大路之選,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是否適合自己需要, 不用太分神留意所有軟件股, 可能不失為一個選擇。


Performance













Benchmarking (QQQ)














以五年計算就IGV贏, 但一年計就QQQ勝, 其實誰勝誰負本身不重要, 重要是買入及持有, 贏盡整個牛市升浪。如果到2025年, 我當有120%回報, 但原來手上沒有貨, 那回報多少就不關你和我的事了。

==


多謝你支持到尾, 若喜歡文章, 請按like及留言討論。



如喜歡本網誌, 請

(1) bookmark 本網誌
(2) 在Desktop 版右邊, 按Follow

便可隨時瀏覽及了解最新美股及新加坡股的走勢及投資機會, 謝謝你的支持。

==

相關文章

美國ETF(5): XLK

美國ETF(4): IPAY

美國ETF(3): ARKG

美國ETF(2): ARKW

兩隻必買的美股ETF

美股ETF(1): 3倍槓桿 TQQQ, UPRO, SOXL

再五隻未來五年必買的美股

另5隻未來5年必買的美股

5隻未來五年可預期增長的美股

科網投資想法(三)

US stock list 

2 則留言:

  1. IGV睇來不錯,講真,大路的英文版的sofeware 都有齊,唯一擔心係IGV的交投量。
    我自己本身月供QQQ,我都十五十六睇緊IGV。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 其實可以考慮直接買入數間SOFTWARE公司如ADOBE, CRM, NOW, 不用一定要買ETF, 某程度上我認為ETF可以參考其組合內的公司, 如個別公司適合自己投資方向可以買入及持有

      ETF有其限制, 個股也有其限制, 兩者做一個平衡不太難, 又不太易

      刪除